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95K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4|回复: 0

【安卓+IOS】【屠龙之王折扣端】【秦美人2无限元宝sf|店长也疯狂人气手游】

[复制链接]

867

主题

867

帖子

171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16
发表于 2018-5-5 08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郑重声明:
★★★    长久BT手游平台:http://www.633sy.com/    ★★★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屠龙之王h5游戏: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225.html
《屠龙之王H5》正版传奇授权的H5 MMORPG游戏。传承传奇经典玩法,红名爆装,抢夺boss,万人攻沙。
百倍掉率,神装全靠副本打,不花RMB也可获得一身神装!游戏内更有“内功”、“元宝boss”、“神器精炼”等特色系统,
经典副本boss,铁三角战法道职业,带你重温热血的传奇游戏世界!与兄弟们一起征战玛法大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秦美人2无限元宝sf: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217.html
进服福利:
V12(满V),铜币5000000,元宝26888,勾玉1888 首充送双倍元宝
上线就送满V,只需首充即可激活高级VIP道具称号,超强属性道具炫酷时装等你来拿。
首充豪礼:首充任意金额海量VIP特权道具任性送!
更有坐骑直升丹,神器·冥魂,S战国美姬送给你!
七天奖励:连续七天亲到,就可领取大量金币和道具,更有神装碎片,王昭君碎片等你拿!
摇钱树:消耗150元宝,就可获得4.3w金币,每天可使用100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长也疯狂手机网页游戏: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235.html
《店长也疯狂》是一款抓娃娃和开店完美融合的模拟经营类游戏。
精美的游戏画面,超萌的人物设定,酷炫顾客引领时尚潮流,百位明星翘首以盼。
史上最浪漫风情商业街,等你来打造!哎哟喂,马爸爸叫你来开店啦!
更有疯狂小游戏,精美公仔随手抓,直接寄送到家哟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精品人气手游预告》:
儿时记忆,“疾风街头”作为2017年创新融合角色养成的大型格斗对战手游,超高还原街机街机时代的酷爽打击感,贯穿童年的格斗家悉数登场,角色互相克制,3V3战斗彰显出阵策略;实时匹配决战指尖巅峰,更有王者塔、全民乱斗、踢馆等热血玩法待你挑战;决战最强街头霸王,你敢来吗?
《QQ炫舞》手游是腾讯第一3D音乐舞蹈手游,由《QQ炫舞》原班人马历时3年精心打造,其清新唯美的画质、极易上手的操作体验,花样百出的缤纷社交,一场趣乐无边的音舞视听世界正在为你建造!游戏对局模式众多,包括:炫舞模式、传统模式、节奏模式、团队模式、舞会模式、练习模式、动感模式、道具模式、疯狂模式、斗气模式、斗魂模式、约会模式、缘舞模式、婚礼模式、VOS模式、自由舞步。建立起丰富的交友体系、优秀的视听享受、全新的操作体验、轻松的对局感受、丰富的竞争内容、更多个性化空间、丰富的社群体系、完美的游戏画质。 QQ炫舞登陆安卓,QQ炫舞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的一款社交跳舞游戏,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来下载吧!
《兵刃》延续经典的1.76版本,战法道三职业、杀人爆装、行会争霸、攻守沙城等经典内容,力求在移动端完美再现经典复古76!营造出刺激的Boss打法和丰富的副本,丰富多样的装备,特效绚丽的技能,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验。精致画面、炫酷技能、流畅操作、即时语音……勇士们,赶快呼唤小伙伴加入,一起刷猪洞、闯沃玛,跨服拿沙,开启你的奇迹人生!
当三国英雄全部变成御姐,全员转性又该是怎样的精彩,《御姐无双满V版》则以少女梦入三国为起点,为大家揭开了一幅别样的历史画卷。游戏结合了卡牌游戏的激爽战斗与美人技能助战特色玩法,不同的英雄技能组合将带来多样的战局变化,多种历史战役,带你回顾经典的烽火战场。怀拥御姐,执掌江山,尽在《御姐无双满V版》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屠龙之王折扣端】【秦美人2无限元宝sf|店长也疯狂人气手游】
明日开服预告: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81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66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86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81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37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45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29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80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44.html
http://www.633sy.com/app/28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95K论坛

GMT+8, 2019-2-16 10:34 , Processed in 1.19718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